叨叨Doctor

所有转载已获授权

悲报:中原中也直播匹配到了太宰治!!(1)

相思了无益:

、游戏直播up主设定太中
、不会很长,秋假前写完!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握着手机的手不要发抖——他向来淡定得很,平日里哪怕钻石段的排位也嚣张得跟切菜一样,他仗着全服前三的水准——不行,他觉得手腕开始发麻,眼前一片花,平直的叙述也保持不下去了。屏幕右上一小块方框里的弹幕跳得越来越快,参杂着数不清的惊呼和幸灾乐祸,中原中也咬牙:妈的这群小崽子们,这种时候激动什么。


这本来是稀松平常的一天,中原中也起个大早,清清爽爽出门买包子油条豆浆肉圆,给养的狗买几个白面馒头,回家路上远远望见上次那个强烈要求给他介绍对象的大妈——中原中也一压帽檐,提着脚跟猫腰往草丛里过,居然真的没被发现。他高兴死了,叼着豆浆摸着狗,打开手机看小粉丝们嚷嚷着要看他直播:中原大神高冷回复,今天状态不好,不打!
过了会儿短信开始跳,红叶提醒他:你一周没打排位,再不打掉段了!*这下不得了,中原中也扳着指头数一数,离他上次排位过去了刚好六天半,赶紧抢金元宝似的掏出手机来把游戏打开,又被铺天盖地的好友申请和组队请求刷了一脸,提示音嘀嘀嘀好像市中心大马路子。他只好扫祖坟似的一个个点掉再开起勿扰,狗吃完了馒头想蹭他豆浆喝,被他踹了老远。
中原中也冷静思考人生,他想着今天怎么就是周日,他为什么要在周一打排位,为什么人家是黑色星期五就他是黑色星期一,星期一真惨,星期二也惨,星期三更惨。他一回忆,突然觉得这个星期过的都是什么日子,断了连胜,死了情缘,崴了脚扭了脖子,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妈的太宰。想起来了,中原中也拔地而起,摔了他的64G咬牙切齿,妈的太宰,抢我人头抢我野,阻我发育阻我回城,傻逼AP就知道控控控控你个大头鬼,气瞎!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BSD手游HB区两大男神,指腹为婚金童玉童门当户对双宿双飞,炙手可热的某网站知名up主搭档,在上个星期一遭遇了感情危机。事件起因当然是他俩开黑打排位,中原中也惯用刺客而太宰治顺着他选了辅助,开局你放箭来我扔冰,两个人的情侣皮肤恬不知耻一路飘花,连人头都是高高兴兴一人一个。开头的红buff*给中原中也,蓝buff*给太宰治,世界和平,两边慢吞吞地交换人头三路推进。然而十分钟过后灾难降临,不可抗力让高端局也逃不了宿命——他们的坦克掉线了。
届时中原中也坐在自己家的落地窗前,晒着太阳,用牙签插苹果吃,而太宰治很正直地盘腿坐在地毯另一边,裤脚下边露出一小截脚踝。一片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气氛里中原中也操了一声,眼睁睁看着自家的肉旁若无人冲进了对面塔下,砰砰砰顷刻便死于非命。太宰治搁地图另一端打龙*正到关键时刻,眼皮都抬不起来,出声问他怎么了。我觉得我们坦克掉线了,中原中也认真道。他从红名十面埋伏中逃出生天,躲在草丛里*打算回城,进度条*快见底时才听见太宰治指令:守塔。
你叫我守我就守那岂不是很没面子,中原中也不屑,到底还是老老实实断了读条在草丛里来回翻滚,见着那边来了三个偷塔的半血小崽子,擦擦刀就冲上去怼。刺客嘛,就是不能要脸,一整套技能放完加上风骚走位,三杀跟喝个水似的,顺便回满了血条*。中原中也再吃个血包,绕着残血塔转两圈,数数自己红buff快没了,往小地图一看——操你妈太宰治你别动我的红!你个法师打什么红!!


太宰治在那头笑:晚了,看你打得正欢没好意思叫你。抢红是小罪,中原中也撇撇嘴就算免了,视线一扫——怎么蓝也没了!
这下太宰治也知道自己罪过大了,往地毯另一边更缩一缩,怕中原中也变出刀来把他咔嚓咔嚓似的——这种可能性并不算小,他只好垂着眼睛再固一句:我错了!你别气!直播呢!
中原中也当然冷笑一声,操作手里的刺客躲进中路草丛:要是有红还能勉强出去浪一浪,现在不带肉的纯输出装浪不起来辣!他习惯打排位不开弹幕,都懒得想那群小崽子们要唧唧歪歪些什么——他现在只想赶紧打完,然后把这个抢他buff的傻逼扫地出门。太宰治带着自家的射手和战士一路团到中路附近,中原中也瞄一眼,提着刀突进四个半血中间,一套技能唰唰唰带着寒光放出来,走位风骚左窜右跳,配合着后排队友的输出——


操你妈太宰治你跑什么!中原中也气结,强忍摔了手机揍人的冲动。你们跑什么跑什么,好好团不行啊!就我一个人在这儿怎么打!
我回塔吃个血包!太宰治搁那头喊,我刚替你控了他们一下!
控你妈蛋蛋吃什么血包!中原中也丢了灰下去的屏幕气急败坏,老子死啦!然后他抄着手看着太宰治的法师闪现进人堆,不慌不忙开了个大,咣咣咣咣拆下四个人头,气得连话都懒得说。


当然最后还是输了,中原中也直到水晶被拆掉之前一个字都没再蹦,只好由太宰治来充当战况播报和断断续续的解说。如果他们看得见弹幕——中原中也一定会因为那大片大片的哈哈哈哈和喜闻乐见更加郁闷,粉黑混杂的吃瓜群众们普天同庆:
双黑翻车啦哈哈哈哈,你宰刷野被嫌弃啦哈哈哈哈,你矮生气啦哈哈哈哈,你矮十五连胜没啦哈哈哈哈。


——卧槽我的十五连胜!!关掉结算界面之后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发来的组队请求,只觉得心中怒火熊熊燃烧,脑子都要烧坏了。他恶狠狠地摁下拒绝,并在理由框里写:


你太傻逼!







tbc.


虽然短了点,但是我高兴写到哪就写到哪( ˙-˙ )
想得起来的备注一下:


*每周至少一次排位不然掉段:参照王者荣耀最强王者段位的规定
*红buff蓝buff:红加攻击(dps),蓝加回蓝(ap)
*打龙:野区boss,打了有buff加成
*躲草丛:隐身
*进度条:回城要读条
*打人顺便回血:出了吸血装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