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Doctor

所有转载已获授权

悲报:中原中也直播匹配到了太宰治!!(3)

相思了无益:

、游戏直播up主太中设定,相见即是缘
、前文走 1  2
、我们的宗旨不是打游戏是谈!朋!友!









新赛季开始以后,不知怎的,中原中也在直播平台上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以至于成天守望老公的迷妹们等不到回音变成望矮石,几十万块望矮石齐刷刷排在直播间空荡荡的画面底下。



老公再不出来我就要相思成疾郁郁而终了呜呜呜!
矮!我滴矮!我钱都充好了!!快开播让我刷礼物啊!!! [六位数余额.jpg]
x站知名主播疑似游戏脱坑,背后缘由99%的人听了都震惊了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到底是什么让某主播抛弃万千迷妹毅然投入
我要报警,我觉得我矮肯定被人谋杀了,我要去救他[陷入沉思.jpg]
崽!阿爸好想你呜呜呜没有你的日子就像没有了阳光
上面的有病不你矮昨天还po了张排位截图呢!到底是粉不?![三懵逼循环.jpg]
上面的醒醒那是你宰po的观战截图
我矮最近在熬夜打排位啊,新赛季段位重启,他嫌铂金局没水准就一直没直播,一个人偷偷摸摸打,微博里早就有太太辟过谣了啊[能成熟一点吗都一百多斤的人了.jpg]
最近双黑又在闹脾气哦( •̥́ ˍ •̀ू )中也坚决不跟太宰双排来着,单排上分本来就不稳了点……[萨摩大哭.gif]
你宰好可怜,排位也不打成天观战你矮,一天到晚【铂金局你矮一挑五拯救世界】【逆风局五杀超神你矮天下无双完美翻盘】【钻石晋级赛稳扎稳打完胜三排套路】
据说中也受不了他观战,把他企鹅拉黑了[无fuck说.jpg]
可能那是个假宰[期待搓手.gif]
你宰成天不开播没关系但是我那个勤奋滴乖宝宝中也呢!![你是不是生我气了.jpg]见不到我滴中也我好想哭哦,不知道中也这两天有没有好好吃饭饭睡觉觉不要老是通宵排位





【主播正在赶来的路上,直播画面加载中】





中原中也打个哈欠,扶了扶面前的摄像头,眨巴眨巴眼睛。他的镜头向来安排得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别人主播恨不得把自家高配键盘鼠标一股脑全塞进画面里,只有中原中也的直播间清纯不做作。一块灰绒绒的地毯,透着阳光的落地窗,一双修长干净指节分明的手,棕色靠枕,偶尔串场出镜的金毛哈出的热气,中原中也靠窗盘腿坐着只露出脖颈以下橘色的碎发。不少沉迷我矮无法自拔的小姑娘们曾拿出铅笔马克笔数位板长按音量键试图存下如此诗情画意,右键设为壁纸天天出去吹我矮酷成一幅画。
中原中也今天穿了件宽大的白衬衫,银白色的铆钉链条作衬,衬得整个人分外凌厉而瘦削。憋了几天的弹幕里纷纷刷起老公瘦了瘦了心疼老公好帅老公生面上我之类,中原中也凑向身后小几上的电脑屏幕瞅了眼,噗嗤笑出声。“老婆们下午好。”他开口打招呼。
弹幕里一片噼里啪啦的烟花爆炸声,满屏的你是谁我一定是看见了假老公之类呼啸而过。于是中原中也闹够满意,回过身来专心蹭在窗前晒太阳,形式念完了尾崎红叶给他写在纸上的广告词,港黑战队第一百六十八分舵大秦宣后管理层收人欢迎上赛季王者段位以上的朋友们加入进来我的微博置顶正在赠送十张下个月bsd区年度活动的门票大家关注我转发并艾特三个好友即可参与抽奖,宇宙最帅辅助太宰治直播间还差五千个订阅就到九十五万了大家有兴趣还没订阅的……


中原中也顿了顿,又回过头去看自己的直播间订阅,一边在心里比划数字,面不改色心不跳仿佛看不见页面上成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刚才说错了,他算完了又回过头来,宇宙最帅辅助太宰治直播间还差五千个订阅就到九十五万了大家已经订阅了的可以去取消订阅,有小火箭鲜花红薯聚变核心游艇combo的可以送给我不要给他,帮助他早日掉回九十万么么哒!





梶井给太宰治打电话,第一遍没人接第二遍没人接第三遍直接被挂断,气得他直接打飞的冲到太宰治家门口拍门。天塌啦地裂啦你老婆要被人拐走啦,三秒后太宰治嘴里叼着牙刷开了门,我老婆咋了?
我乱说的!梶井更气了,你晓不晓得今天是战队活跃刷新前最后一天,您看看您老这星期都干了些啥,活跃度全队倒数第三,倒数第一二是还没放假的泉镜花和爱丽丝。你干嘛!就怕底下那些小孩不造反是不!
你慌啥,太宰治一脸放心了的表情继续刷牙,我这不正要打嘛。梶井顺着他的视线往里一瞧,豁然看见自家另一个台柱子的直播间直播被刷爆,落地窗前的男人拿起手机打开了排位匹配界面。
“砰——”太宰治把门关上了。


妈的死给,梶井基次郎摸着自己的鼻子恨恨地想。





太宰治不可谓不居心叵测,至少他憋着不去加回中原中也好友,抱着蛞蝓抱枕凄凄惨惨兮兮一晚上,肚子里积攒的怨气咕噜咕噜沸腾起来把数的羊都煮熟了。他也委屈呀,刷个红爸爸而已嘛,小矮子劈头盖脸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生气我生气我生气,你赔我连胜你赔我连胜你赔我连胜,他能怎么办嘛,他也很绝望嘛。
太宰治平时是个上天入地的大爷,回过头在中原中也手里吃了瘪,不碰巧中原中也平时是个温和冷静,在他面前张牙舞爪脾气更大的大爷。太宰治掰着蛞蝓两个触角苦苦地想要不要先低头,两个人都憋着气腹诽谁先低头谁是狗,仿佛两个十岁在互骂你是傻逼反弹再反弹反弹无效。最后太宰治抱着蛞蝓昏昏沉沉,眼前晃晃悠悠的是中原中也的睫毛变成蝴蝶扑棱翅膀,一下一下就像猫爪子挠在心上。
好吧,他叹一口气,泡到对象狗就狗,谁和是好朋友。


居心叵测男太宰治睁着眼睛等了一晚上爱情的灵感,丘比特小天使晃着小屁股朝他射箭。小矮子不和他组队,那他就去匹配好了。一把匹配不到就两把,他相信命运喜欢捉弄人,尽天时地利尽人和,太宰治眨巴眼睛,嗨呀,大晚上的,一想到要和小矮子打游戏,就高兴的睡不着觉了。









tbc.







思考了一下我流太中的相处模式,太宰平常大家都惯着他,他也自然把自己当大爷,中也天使对谁都好,态度就相对比较软。等到太宰想追对象的时候,平时秒天秒地的大爷不得不放低姿态成天可怜巴巴:大爷你给我撩一下嘛,一下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中也则是被偏爱而有恃无恐,平时收敛起的锋芒噼里啪啦都往太宰治脸上招呼,平时不会做的那种当街打来打去小孩一样的傻事在太宰治的纵容下也觉得开心。
好想谈恋爱我靠…


最后一句话:这是一个连作者自己都需要翻前文想梗的天坑,真滴不骗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