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Doctor

所有转载已获授权

悲报:中原中也直播匹配到了太宰治!!(2)

相思了无益:

、游戏直播up主设定太中,相见即是缘
、前文走1





游戏世界里有三种人,一种称技术流,凭借高段操作精确判断闻名遐迩;一种称战术流,俯瞰全局身先士卒带团翻盘;剩下一种人,鬼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玩游戏。



当年中原中也第一次见太宰治,是战队提拔干部之后的庆功会上。港黑地方不小,森鸥外林林总总在每个分区都建了分舵,倒是总舵里没留几个心腹,于是找着红叶说:来,把你之前带的那个徒弟牵出来转转,我把我徒弟也牵出来遛遛。尾崎红叶回,您当搞相亲大会呢,还附赠一个拍桌邪魅一笑的表情,还是算默认了。
尾崎红叶是刺客法师起家,带出来的中原中也自然也喜欢一波流,成天游走在草丛里外一边秀一边收人头;森鸥外实战操作不多,鲜有亲自出面带人上分的时候,通常都是太宰治上阵带节奏,森鸥外背后略微点拨两三下,教他怎么识大局数CD,团战闪现切后排,净化免疫开群伤。万万没想到逆徒太宰治,出师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买辅助,把苦心孤诣想带出一个战术大师的森鸥外气出两口血。
森鸥外拍桌.jpg:你会玩辅助吗!不会玩为什么要选!
太宰治兔子握拳.jpg:我要给小矮子送助攻。



庆功会开在年底,最后干脆办成了战队年终聚会,很豪气很事业很都市言情地包下半层酒店。新上任的两个干部年轻有为技术超群,金玉其外金玉其中,自然而然成了焦点。当了二十多年居家好男人的中原中也应付不了这种场面,被红叶硬拉着见完了首领副首领首领助理副首领助理之类一干人等,听了长串的新人真不错红叶和首领真有眼光小伙子长相俊俏有没有女朋友云云,再到要见同级干部的时候就不肯去了。红叶拿小祖宗没法子,想着线上见面不比线下差多少,以后还有机会交流,只好由着他去。
中原中也在场子里逛两圈,四处找蛋糕小饼干吃,看了没两圈就被原来几个一起上分的队友抓去灌酒。卡座里边灯光不甚明朗,几个小姑娘缩在一边角落叽叽咕咕地笑,梶井拾掇起酒瓶旁边的骰子问他猜大猜小。中原中也摆手:别介,我真不能喝!拿瓶汽水意思意思得了。
左边一个穿红衣的小姑娘赶紧趁暗里,把地上大半瓶没喝完的可乐藏到沙发背后,另外两个声东击西地大声演:没有可乐呀!我们这儿只有酒精!跟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中原中也一听就要笑。他和队友关系都好,一是技术可靠翻盘保证,二是能开玩笑不摆架子,翻车肯主动揽锅,带团节奏平稳到位,不是指挥胜似指挥。森鸥外肯翻他的牌,一成是尾崎红叶的面子,一成是形势所迫,剩下八成缘他得人心,顺民意。这次线下亲自见到,又附加二十分给这幅好皮囊。



太宰治虽说是森鸥外亲自带出手,人情练达中原中也不能比,到底还是撑不住同级下级一轮一轮的敬酒,殚精竭虑找出个缘故能躲进洗手间,到森鸥外那儿又磨了好一会子才被批准,期间还被灌了两三杯,走进厕所间时脚步仿佛踩在棉花上。
森鸥外家教严,平时底层成员见到太宰治就跟见到太子似的,当然也不乏人说他是首领手里未出阁的小姐。只是这小姐异常凶狠,手段利落,莫说安在深闺一个小姐身上,就是个熟练的战术指挥也少有他做事那么稳准的。森鸥外教他判断局势,抢龙抓人,何时该清兵何时该开团,闲下来时还另教他审时度势,揣摩人心。若说没有培养接班人的意思,己方水晶都不信。
现在这传说中的内定接班人带着温温柔柔的笑脸站在首领后头,见过的没见过的都悉数中了晕眩,新官上任三把火恨不得把把烧到自己头上。太宰治边回头摆手边往厕所跑,跑进富含资本主义气息金碧辉煌的洗手间,抬头一望发现早有人先他一步藏了进来。
那人披着一件黑风衣,穿一身黑,唯一的亮色是帽檐和衣领中间散落的几根橘色发丝,一手插袋靠着墙低头玩手机,听见声响也抬起头来张望。外面狂欢得紧,显得偌大的洗手池都空空荡荡,两个避世弃俗的人躲到这儿来,对望一眼,即使之前没见,对彼此的身份已然心知肚明。
中原中也一抬下巴:呦,您好呀。
太宰治原先踏在门框边缘,闻言进来一步,给他一个松松垮垮的笑,说:呦,您好!



尾崎红叶只知道中原中也被灌了两杯就要躲酒,散场时却怎么也找不见人在哪,电话也被屏蔽,想来是藏到僻静处打游戏去了。她给自己徒弟发了两条消息,随着大部队出酒店门时一撇眼,却看见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两个人肩并肩正从旁边便利店里出来。中原中也拽着太宰治的衣领子咬牙切齿地说些什么,激动处还用力踩人一脚;太宰治脸上堆着迁就的笑,阴里却趁人不备去掐中原中也的腰,两个十岁声势浩大地闹作一团。
红叶站在远处看了个明白,心里五味杂陈,转念撇撇嘴由了自己徒弟去了。后来中原中也回她消息,说凑巧碰见太宰治,要脱离大部队转移阵地,两个人开房solo一晚上,红叶回他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说,注意安全。


中原中也:昂?



港黑挺后来组了个很业余的职业战队,娱乐性质,偶尔遇见比赛打一打。某次采访里漂亮女主播问战队顶梁柱双黑:都说职业选手分战术流,技术流和意识流,那么你们会怎样评价对方呢?
太宰治:他是日本暖流。
中原中也:他是千岛寒流。








*日本暖流和千岛寒流是在北海道附近交汇的两支洋流,这是个芽式冷笑话XD
*好——久不见!我以后一定稳定更新XDD

评论

热度(22)